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社会历史学院举办图书馆学系40周年系庆活动

时间:2023-11-07浏览:13设置

近日,我校社会历史学院图书馆学系40周年系庆活动在领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200余名师生系友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共襄未来。

社会历史学院院长叶青在致辞中回顾了图书馆学专业从开办图文加修班到形成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的发展历程,肯定了专业在教育、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和贡献,展望了专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并感怀了与系友们的同窗情谊。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黎胜禄表示,校友是学校和院系发展的重要力量,是院系建设中重要的参与者、见证者、支持者。未来将持续深化校友工作,搭建更宽广的校友联络平台,服务校友事业发展,推动学院和图书馆学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书情报硕士专业负责人傅文奇教授代表教师致辞,热烈欢迎各届系友的到来并感谢系友对40周年系庆举办的付出,鼓励同学们沉下心来,多向优秀看齐,脚踏实地,深入一线,传承文明,服务社会。

1996级图书馆学本科毕业生雷兰芳、2021级图书馆学本科生何婧茹等代表也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图书馆学系的祝福和期待。

据悉,我校图书馆学专业是目前福建省唯一的全日制图书馆学专业,已培养了近2000名优秀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社会历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