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11-25浏览:1324设置

11月23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主持召开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党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16名青年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青年人才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发展规划,围绕学术评价、待遇保障、团队建设、教育教学、资源分配、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现场回应了青年人才关注的问题,对相关政策做了解读,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制度改革和政策落实,为人才做好服务保障。

潘玉腾指出,学校发展最关键是人才问题,要有的放矢,着力解决青年人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从发言中感受到了大家对师大的热爱、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他强调,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完善人才制度,激发人才活力,助力人才产出更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