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浏览:375设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创新“三学”模式,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专家导学,增强学习深度。学院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对学习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集中收看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郑传芳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协和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林香教授莅临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通过专家深入讲,讲深讲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领学,激发学习热度。坚持通过党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领学,激发学习热度,促学习自觉,提升全体师生学习积极性、自觉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围绕全会公报和全会精神开展领学活动。以领学促学习自觉,激发学习热度。

  

全程带学,营造学习氛围。学院党委创新方式方法,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前后,用足用好网站、公众号、微博等多媒体平台和展板、海报等线下宣传载体,积极转载报道,及时发布学习动态信息;各年级辅导员利用周末集中组织学生对照公报读原文、悟原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取得实效。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