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莆田学院副校长蔡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11-25浏览:2342设置

11月24日,莆田学院副校长蔡晃带领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管理学院负责同志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王长平,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长平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向莆田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两校地缘近、师缘亲,两校交流合作有着扎实基础和良好前景,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携手为推动福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蔡晃介绍了莆田学院的办学情况,向福建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福建师范大学发展势头强劲,“双一流”建设成效显著,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绩效分配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加强对莆田学院的指导和支持,推动两校在互通有无、互利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 郑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