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名教授新当选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6-09-19浏览:2331设置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全国金融等28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公布了全国金融等28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我校体育科学学院方千华教授入选全国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美术学院李豫闽教授入选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至此,我校共有3名教授当选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在我省省属高校位居首位。

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规程》,全国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分别组建,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领导下的专家组织,由有关主管部门、行业、企业和事业单位及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的专家和负责人组成,主要从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指导、督查、评估认证、研究和咨询等工作。

(研究生院  林利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