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成立宁夏固原研究生支教团

时间:2020-08-28浏览:1773设置

为进一步响应与贯彻“闽宁协作”,做好闽宁教育对口帮扶,我校积极推动并获团中央批复,组建成立了福建师范大学宁夏固原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团首批成员7人,将于2020年9月前往宁夏固原原州区开展支教工作。这是我校自2002年成立甘肃研究生支教团以来,首次输送两支支教队分赴西部两省开展支教。

宁夏固原研究生支教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工作。自2020年8月3日起,参与第三届“东西部高校共青团协作共建‘教育扶贫基地’”工作,面向宁夏固原市西吉县杨河村的15名高中学生开展线上支教活动。在为期3周的集中支教活动中,支教团成员精心备课、热情授课,完成了以高中语文、英语、文科综合课程辅导的16节专题教学;开展“一对一”帮扶机制,为学生进行全科学习情况分析,学习计划梳理制定,帮忙改进学习方式与方法,得到受辅导学生、家长的广泛好评。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