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信息学院举行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2020-08-31浏览:1163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25日,数学与信息学院举行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分享工作经验,部署开学初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俞建群向今年新入职的3位专职、4位兼职辅导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分享了做好学生工作的心得,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作表率;心中有生,以生为本助成才;心中有责,勇挑重任保稳定;心中有戒,遵纪守法讲规矩,努力培养有梦想、守纪律、讲诚信、勇创新的新时代数信学院大学生。

俞建群表示作为学校最大的学院,数信学院将为辅导员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新入职的辅导员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情院情,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数学与信息学院  游崇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