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全国及省级多项表彰

时间:2021-12-14浏览:535设置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公布了全国2021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表彰结果,我校教育学部团委荣获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单位;物理与能源学院黎胜禄荣获全国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此外,在2021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中,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小禹之力,寻溪源之美”实践队、旅游学院“旅寻闽赣红色印记,游探百年建党初心”红旅调研实践队获评省级优秀团队,陈玉婷等5人获评省级先进工作者,陈小燕等5人获评省级先进个人,章忠等2人获评福建省“校园河长”荣誉称号;在2021年福建省高校“美丽乡村”直播挑战赛中,传播学院“助农为乐,播采众长”实践队获主赛道铜奖,协和学院协“河”护卫队获“河小禹”赛道铜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小禹之力,寻溪源之美”实践队获“河小禹”文创设计作品大赛一等奖。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