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12-15浏览:652设置

12月10日,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陈晓红,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玉腾充分肯定了师德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是教师之本,抓好师德师风,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久久为功、常抓不懈。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强化师德养成,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强化师德监督,构建立体化监督体系,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陈晓红对我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她指出,要深化认识抓落实,全面整改抓落实,强化引领抓落实,切实引导广大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引导广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

会上,教育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5个单位就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教师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