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在全省高校党支部“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9-18浏览:748设置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6-2018学年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校共有5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位居全省高校首位,获奖情况如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部党支部《推动红色文化“三进”,致力红色基因传承》获得一等奖;文学院语文教学与写作党支部《合编两岸语文教材,助力两岸心灵契合》、校团委党支部《构建学习新思想“三位一体”新媒体教育新模式》项目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创新“三会一课”,激发党建新活力》、美术学院协同创新党支部《我学我绘廖俊波》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悉,在此次评选中,全省高校推荐参评成果共374项,最终评选出60项本科高校组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分别为10项、20项、30项)和30项高职高专院校组优秀成果。上述优秀成果的获得,是学校党委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成效的重要体现,是全校基层党支部活力乃至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的生动展示,为学校正在开展的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工作献上了一份厚礼。

(组织部  钟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