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由心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召开

时间:2018-09-25浏览:464设置

9月15日,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心博会”)在厦门集美新城市民展览馆隆重开幕。本次心博会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厦门市集美区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集美区科学技术协会和我校心理学院联合主办,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心理产业全景式成果展示。我校心理学院孟迎芳教授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以及福建省心理学会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心博会以“品牌·创新·融合”为主题,包含心理产业博览会和心理产业发展论坛2项主活动,时间从9月15日至17日。心博会现场展位数达到两百个,参展企业涵盖高科技心理健康器械、营地教育展、休闲放松产品、文化创意产品等,是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心理产品和服务展示平台。

(心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