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新司考”考务工作

时间:2018-09-25浏览:1166设置

9月22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开考。福州考区共有3个考点,其中2个考点分别设在我校旗山校区、协和学院。当天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琪玉,省政府副省长田湘利,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偕林,司法部法治督查局局长王进义,以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在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郑家建的陪同下,巡查2个考点考务工作。王洪祥一行仔细查看了考场环境和考务安排,通过我校知明楼主控室监控视频对各个考场的考风考纪进行了巡视,并详细了解各项应急措施准备、考务人员组织及考点周边交通、治安秩序等情况。我校2个考点运行规范、考试秩序丼然,得到了王洪祥一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了解,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的首年,也是福建省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实施计算机化考试的第一年。全省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达16189人,福州考区共有5263人,其中3691人分别在我校2个考点43个考场参加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务工作,紧紧围绕考务工作“零差错”、安全保密“零事故”、服务考生“零投诉”的“三零”目标,精心组织实施,共安排监考教师近200人次,提供技术服务、后勤保障人员50多人,教务处、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以及协和学院等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圆满完成“新司考”考务工作。

(教务处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