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音乐学院师生参演多场音乐晚会

时间:2018-09-26浏览:1297设置

日前,2018年教师节“福满金秋”文艺晚会于福建会堂演出。音乐学院林忠东副教授担任整场晚会的总设计、总导演,并与舞蹈系陈雯教授、艺术实践部叶荣副教授等教师精心打造节目。音乐学院师生演出大型歌舞《再一次出发》,该节目由潘达老师、叶昆老师、林子豪老师、张方老师领唱,音乐学院合唱团及音乐学院40多名舞蹈生们共同演绎,并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晚会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势恢宏、歌舞交融,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展现了演出人员的昂扬风貌和蓬勃朝气,展示了我校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水平和艺术魅力,更表达了社会各界对教师的崇高敬意和节日礼赞。

此外,旅德男高音歌唱家、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潘达教授,于近日作为唯一参演的福建区音乐艺术家嘉宾身份,应邀参加了“爱的分贝”央视主持人公益晚会,并在晚会上演奏了特意为大会公益主题而谱曲创作的原创歌曲《守护你》,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据悉,“爱的分贝”是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一批一线国家级主持人和艺术家所组成的关爱中国数十万“听障儿童”的公益组织。今年9月,本系列公益活动走进福建并最终确定在福州市三坊七巷(中瑞剧院)举办。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