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科研引进生座谈会

时间:2018-09-29浏览:1938设置

9月25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科研引进生座谈会。校长王长平,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科研引进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科研引进生的相关情况;各位引进生就来校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和条件保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王长平为科研引进生颁发了副教授聘书并讲话。他代表学校欢迎9位科研引进生加入师大这个大家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引进生工作,将为引进生提供良好的平台、优厚的待遇、优质的服务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促进引进生的成长成才。他希望引进生们潜心教学科研,力争好成绩、力出好成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福建省引进生是指2012年起,由省委组织部联合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选拔对象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博士毕业生。原有引进生分党政类、国企类,自2017年起新增事业类(含科研类、医疗卫生类、规划建设类三类)。我省首批科研引进生中共有9位入职我校,其中来自北京大学5人,清华大学2人,中国科学院大学2人。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陈巧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