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华章”2018年国庆游园活动

时间:2018-10-01浏览:1292设置

10月1日,校学生会联合校级学生组织、各学院学生会在仓山、旗山校区同时举行“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华章”2018年国庆游园活动。校领导李宝银、郑家建,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突出了祖国华诞、改革开放、爱校荣校等元素。李宝银一行深入活动当中,与同学们一同参与、共同游戏,高度评价了同学们设计的活动,并与青年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不忘过去、牢记历史,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要心系祖国、热爱祖国,以身为中国人感到自豪,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要立足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充分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国庆期间,我校策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校学生会策划组织“你画我猜”“青年大学习一战到底”等寓教于乐的精彩活动;校社联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文艺演出暨第十六届学生社团文化巡礼月开幕式”,为师生们奉上了舞蹈《铜雀赋》、歌曲《祖国之恋》、朗诵《在中国大地上报道》等精彩节目;各学院精心组织“聚力挥毫泼墨染”“师大在我心”“行于师大”“莱特带你逛师大”等主题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全校师生在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共庆祖国华诞、共畅美好未来。

李宝银一行与游园现场的师生们合影

李宝银现场与学生一同游戏

学校学生举办文艺演出为祖国庆生

李宝银一行与青年学生亲切交谈

(校团委  林恩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