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016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6-12-14浏览:676设置

127下午,我校2016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旗山校区室内田径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25个代表队,近500名教职工参加。

比赛从1130日开始,采用分组单循环比赛和附加赛,取第一阶段各组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经过前后5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共16个代表队。协和学院、后勤集团、体育科学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4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等4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软件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图书馆、校医院等8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闭幕式上,校工会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校工会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教工群众性文体活动,通过群众性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促进我校各单位广大教职工全民健身热潮的进一步形成。

  (校工会  陈金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