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林宝金副省长来校看望慰问陈征教授

时间:2020-09-10浏览:3047设置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副省长林宝金在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和校领导李宝银、李绚等的陪同下,来我校亲切看望慰问我校原校长陈征教授,向陈征教授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林宝金副省长关切询问了陈征教授的生活、健康状况,对陈征教授在政治经济学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陈征教授对福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和教师工作,省有关单位和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惠师强师政策,不断提升教师地位待遇,继续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让教师真正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

陈征教授感谢省委省政府和林宝金副省长的亲切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教师节期间,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校领导李宝银、李绚还走访慰问了我校原校长朱鹤健教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朱鹤健教授为福建教育和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副省长林宝金看望慰问我校原校长陈征教授

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看望慰问我校原校长朱鹤健教授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看望慰问我校原校长朱鹤健教授

校领导李宝银、李绚看望慰问我校原校长陈征教授  

(离退休干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