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

时间:2020-09-10浏览:1188设置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校领导王长平、陈晓红、李绚、赖海榕、郑家建、涂荣、杨玉盛,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一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多形式学习宣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上好疫情防控的思想教育课、生命教育课、公德教育课、科学教育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要深化改革,完善治理。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能力水平系统总结学校抗疫斗争的经验,抓紧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强化担当,推动发展。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奋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师大力量”、展现“师大作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港澳台师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有关单位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