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0浏览:1661设置

9月10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陈晓红、李绚、赖海榕、郑家建、涂荣,各单位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设主会场,各二级单位设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同步参会。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在学校改革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广大教职工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团结一心同心战疫,牢牢守住疫情不输入校园的底线和防线,做到了“离校不离岗,停班不停工”,体现了全体师大人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精神品质。他希望,广大教师永葆初心使命,树立崇高的教育理想和职业理想,在国家民族发展的大局大势中提高站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找准定位,做崇高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坚持正己修身,发扬荣校爱生的优良传统,用智慧破解学生成长难题,用爱心铺就学生成才之路,做高尚师德的忠实践行者;锤炼高强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始终保持“充电状态”,做立德树人的时代先行者;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献力,做兴教强校的有力推动者。

校长王长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李宝银书记的讲话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改革创新,用心用情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全体教师要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争当“四有”好老师,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宣读了2020年教师节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教师代表颁奖物理与能源学院林秀敏教授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苏弘戬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校长王长平主持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为教师代表颁奖 

[教师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