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时间:2020-09-11浏览:1817设置

9月10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校领导王长平、陈晓红、李绚、赖海榕、郑家建、涂荣、杨玉盛,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为公职人员行为划出了清晰的“红线”,构筑起惩治职务违法的严密法网,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大意义,把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立法本意,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要认真组织宣讲把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学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让全校教职工人人知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规范权力运行明确职责定位,依法秉公用权,正确行使权力,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和育人环境。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