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6年协同数据分析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6-12-16浏览:1226设置

会议于1212-14日在福州举行,由我校主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陆汝钤院士、英国阿尔斯特大学王晖教授、加拿大舍布鲁克大学王声瑞教授、美国德雷塞尔大学胡小华教授、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Don Adjeroh教授、南开大学王兆军教授、云南大学唐年胜教授、厦门大学王菡子教授,我校副校长汪文顶教授等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科学院、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加拿大舍布鲁克大学、美国德雷塞尔大学、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云南大学、深圳大学、福州大学等20多所国内外院校的专家学者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汪文顶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办好高水平的国际研讨会,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与国内外学术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会议期间,共有16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大会报告,介绍了数据分析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发展方向。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