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学生满意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5浏览:475设置

  

910日下午,心理学院在人文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学生满意教师”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大会。

参会人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学校在宏达厅举行的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认真聆听校党委李宝银书记和王长平校长在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

会上,学院还对获评2019-2020学年“学生满意教师”的刘建榕、李莎、沈丝楚、陈坚和罗丽芳等五位老师进行表彰。连榕院长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对老师们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责任,关心爱护学生,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获评2019-2020学年“学生满意教师”和获评2020年“福建省优秀教师”及2020年“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孟迎芳老师分别结合自身教育工作经历分享了教学经验和方法。

据悉,开展“学生满意教师”评选和表彰是心理学院教师培养和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品牌活动,旨在建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营造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鼓励教师爱岗敬业,推动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心理学院 谢小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