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9-15浏览:624设置

  


近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旗山校区理工楼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深入了解新教师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现状,进一步做好新教师个性化指导服务工作。全体院领导、工会主席、科级干部、2020年新进教师近20人参加了会议。

新进教师结合各自专业、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到校后的生活、工作及今后的职业规划情况。

院长李晖表示,学院将尽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新进老师能以大格局、高站位融入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负时代使命,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院党委书记侯建雄对新进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目标和追求;二是要严谨务实、不断提升教学科研业务本领,努力在教学和科研做出突出业绩;三是要团结协作、共同营造学院良好文化氛围,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院领导陈建新、张先增、张新发分别就教学、科研、师德师风等对新进教师提出勉励和要求。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