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15浏览:943设置

  9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下简称《讲义》),院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

  会议指出,《讲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深入阐述,全书运用和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内容全面系统,形式新颖活泼,具有可读性、指导性、实践性。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抓好《讲义》的学习贯彻,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对照中央和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开好相关课程,系统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将理论学习与新学期工作结合起来,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