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6年度福建师范大学“顶点软件教育基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6-12-23浏览:1140设置

颁发仪式于1223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伟先生、人力资源经理程佳女士、总裁办主任陈岚女士,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学工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和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会上,赵伟指出顶点软件助学基金的设立,是希望品学兼优的同学能得到更多的帮助,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为社会做出贡献。他希望受奖助的学生坚持学习,勇于创新;严于律己,品德高尚;珍惜荣誉,心存感激。

叶燊代表学校对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深化与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友好关系,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叶燊希望广大同学铭记社会爱心企业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谨守勤俭求学、奋发向上的自强品格,刻苦学习、追求真理、敢于创新,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卓越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福建师范大学顶点软件教育基金由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旨在资助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从2016年起,每年捐助10万元,连续10年。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梁克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