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吴维新教育基金”、“吴维新研究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十周年纪念晚会

时间:2016-12-30浏览:3428设置

颁发仪式于1223日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校友会负责人以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奖学生等700多人参加仪式。

叶燊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吴维新先生的感谢之情,希望广大同学不辜负校友和学校的期望,自信自强,乐观向上,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在广阔的成长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将来事业有成之时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研工部负责人宣读了2016年度我校“吴维新教育基金”、“吴维新研究生奖学金”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吴必萍、梁睿阳2位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助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发言,表达了对吴维新先生的感激之情和拼搏自强的决心。

今年是“吴维新教育基金”成立十周年。10年来,吴维新先生已出资300万元奖励资助1153位数计学院的本科生学生,并从2015年起每年再捐赠10万元设立福建师范大学“吴维新研究生奖学金”,资助就读我校基础数学专业品学兼优的硕士研究生。

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和参会学生观看了以“饮水思源,十年维新”为主题的“吴维新教育基金”成立十周年纪念晚会。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梁克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