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信息学院组织新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20-09-23浏览:682设置

  

92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年级辅导员和新生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设置了宿舍与教室两个突发场景。宿舍场景模拟了学生在宿舍内出现发烧后及时报告、隔离观察、送医就诊等全过程;教室场景模拟了上课学生突感不适,老师安抚学生情绪,班级公共卫生员、辅导员等逐级报告,辅导员现场应急处置等全过程。演练全程指挥有度、配合密切、处置得当,取得了良好效果。

俞建群在演练总结中对学生提出要求。要提高警惕,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强化担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学生要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体育锻炼和卫生劳动,为抗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数学与信息学院  游崇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