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1-11浏览:2399设置

近日,第41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区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中国区总决赛(ACM/ICPC China-Final)中摘得铜奖一项,并在此次系列赛中获得青岛赛区银奖一项、大连赛区铜奖一项。本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区决赛共吸引来自境内外130所院校的315支队伍参加,包括香港地区4支参赛队,以及109985高校的参赛队、75211高校参赛队,参赛选手及教练总人数达到1000多人,这是中国赛区水平最高的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

本赛季,我校还选派四支代表队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并荣获长春赛区铜奖和合肥赛区铜奖各一项,宁波总决赛铜奖一项。这是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获奖最多的一次。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梁克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