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李宝银书记深入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8-10-18浏览:1898设置

10月11日-17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分别到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4个学院党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学院党政分工、党委会议与党政联席会议的执行、党支部如何科学有效设置、“双带头人”作用如何发挥、党建工作如何有力推动事业发展等基层组织建设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李宝银要求,各二级学院党委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有效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取得事业发展新成绩。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委会议与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范围、议事规则和议事程序,积极探索更加符合实际的党支部设置方式,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坚决防止“两张皮”。三要加强学科建设。以迎接全国第五轮重点学科评估为主线,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整合资源,深入查找不足,强化整改提高,切实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四要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做到依法依规依纪办事,不断提升党政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五要加强班子建设。大力建设坚强有力、团结和谐、克难奋进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师生员工落实赶超新步伐,书写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新篇章。

李宝银书记一行到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李宝银书记一行到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李宝银一行到旅游学院调研

李宝银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学校办公室林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