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福建省网络空间安全技能竞赛暨黑盾杯赛项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09-24浏览:728设置

近日,由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安厅联合主办,我校和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共同承办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网络空间安全技能竞赛(高校组“黑盾杯”赛项)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近60所高校、254支队伍、约800名参赛选手在“云端”展开竞技。

比赛采用线上竞赛形式进行,参赛选手通过互联网远程接入竞赛平台,裁判组专家通过摄像头进行全程监考,嘉宾可在线下观摩比赛盛况。

  

经过激烈角逐,福州大学RO1S战队获得特等奖,福建农林大学0xfafu-1战队、厦门理工学院战队codemonster获得一等奖。我校NISA-竹鼠战队获得二等奖,NISA--busa战队获得三等奖,林晖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院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发现和培养优秀网络安全人才,提升全社会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

(网络与数据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