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云端线下齐开学

时间:2020-09-28浏览:248设置

  

923日,海外教育学院2020年迎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大讲堂举行。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与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2020级已到校的291名新生现场参加大会,132名境外生新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迎新大会直播。

院长林新年作题为《扬帆入“海”,开启乘风破浪的大学生涯》的致辞。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史、特色和取得成就。围绕“大情怀”“真本领”“新常态”,林新年勉励广大新生积蓄人生力量、激发人生使命担当、引领社会新风尚,在学院历练成长,不断进步,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成为中外合作交流的友谊桥梁。

学院2020年“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李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新生能够秉持师大校训,做到知行合一,海纳百川,包容进取。

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沈诗琳作为老生代表发言,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陈淑蕾、2020级华侨生周志楠代表新生发言,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来自尼日利亚的CHIBUEZE THOMPSON NWANKWO代表留学生新生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黄彬老师为2020级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在迎新大会后为全体新生作了题为《坚守·作为·担当·奉献》的讲座。

  

(海外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