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28浏览:263设置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叶萍作重点发言。

叶萍从教育的重要地位、教育的根本问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体会,表示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和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下功夫,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中心组与会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深《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入、扎实、系统的学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面临主要问题、事业发展中的主要矛盾,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