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谭小地教授入职仪式暨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10-23浏览:3142设置

10月17日下午,谭小地教授入职仪式暨“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长王长平,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等单位负责人,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王长平代表学校欢迎谭小地教授的加入,为谭教授佩戴校徽并致辞。他指出,举行本次仪式,既是对谭教授及其研究中心的欢迎和重视,更是彰显了学校对人才的渴望和尊重。他相信谭教授在福建师大这块“有福之地”,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多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培养出更多优秀青年教师,打造出更高水平的科研团队;相信谭教授的入职也将推动学校光学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谭小地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表示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协助建好光学工程学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生高质量科研成果,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仪式上,王长平和谭小地共同为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揭牌。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