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第十八届金婚钻石婚庆贺活动

时间:2018-10-23浏览:1202设置

近日,我校第十八届金婚钻石婚庆贺活动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金婚、钻石婚夫妇,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保卫处、校医院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潘玉腾代表学校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金婚、钻石婚伉俪们。他指出,五六十年来,诸位伉俪相濡以沫、携手并进,同甘共苦、同舟共济,共同担负着对社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生动诠释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丰富内涵,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融洽和睦的家风,为全校师生和全社会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他希望全校各单位以此为契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夫妻和谐、家庭和睦、代际圆融的优良家风,追求真理、献身事业的高尚情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自身独特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庆贺活动上,潘玉腾还一一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