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通报会

时间:2020-09-29浏览:409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928日下午,传播学院党委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2019-20209月全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院一年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形态领域形式总体向上向好,为学院发展凝聚起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郑文灿指出,目前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五方面风险点,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和努力方向。要求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传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