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党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时间:2020-09-29浏览:613设置

  

连日来,后勤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先后组织各科室、中心全体员工分别开展了14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学习会。

学习会上,后勤员工围绕《政务处分法》颁布实施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贯彻执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后勤党委书记张虎强调,要认真掌握《政务处分法》精神,树立和强化依法用权意识;要带头践行《政务处分法》内容条款,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做到守法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加强监督检查,绷紧纪法这根弦,督促公职人员提升思想觉悟。要求后勤员工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内涵要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和执行文件内容,加强监督检查,绷紧纪法这根弦。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