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01浏览:2089设置

10月1日上午,校学生会联合各学院(部)学生会、学生组织,在仓山、旗山校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庆游园和师生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和在校师生一同参加游园活动、观看师生文艺汇演。

校园内随处可见飘扬的五星红旗、整齐的道旗以及“我与国旗合影”“我与祖国共奋进”“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等背景墙,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各学院(部)团委、学生会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项目,如“红歌传唱”“笔画中国”“守护国球”等,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校团委组织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师生文艺汇演,为师生带来了器乐演奏《盛世国乐》、器乐合唱《我的南方和北方》、舞蹈《国家》、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一梦敦煌》《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

李绚在游园活动现场与青年学生亲切交谈、慰问在校师生,代表学校祝同学国庆、中秋双节快乐,指出广大青年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希望青年勇立鸿鹄之志、涵育家国情怀,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自觉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国庆中秋期间,校团委还组织“青春爱国勇担当 奋斗逐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教育月、校青年讲师团2020级本科新生成长引领专题宣讲、新生联欢会、我和国旗合个影、小葵中秋送月饼等活动。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