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0-09浏览:1754设置

10月8日,受校党委书记、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绚主持召开了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处)、学生工作部(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保卫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校医院以及校关工委、离休干部党总支、校退协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以及省领导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要求,回顾了学校2019-2020学年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学年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汇报。

李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的离退休工作,指出做好离退休工作既要有耐心、细心,更要有爱心和责任心。他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要继承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服务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更精、更细;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加强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关心关爱老同志蔚然成风;离休干部党总支、校退协、校关工委等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老同志们的所急所需所盼反馈给学校,引导老同志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中献计献力献策。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持续加大离退休工作投入,竭诚为老同志们创设更好条件,不断提高老同志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离退休工作相关议题。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