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看望我校数字中国峰会志愿者

时间:2020-10-15浏览:1644设置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绚来到海峡会展中心,看望慰问我校参与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58名学生志愿者。在志愿者之家,李绚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询问岗位工作安排及志愿者保障情况,并对各点位服务的在岗志愿者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志愿者的专业服务和热情态度,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切实展现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据悉,参与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58名志愿者是由我校通过3轮招募择优选拔的,承担展会讲解、展会引导和秩序维护、媒体酒店入住及新闻中心运营等工作。志愿者们通过前期线上云培训及礼仪强化集训,全面掌握了峰会的总体流程和各岗位工作职责。此外,为加强安全管理,我校成立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在封闭管理期间团支部主动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组织多项交流及培训,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校团委 谢静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