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与漳州市歌仔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0-16浏览:470设置

  

108日,音乐学院与漳州市歌仔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在漳州市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福建师范大学‘闽台地方戏曲’芗剧、锦歌教育传习基地”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芗剧、锦歌传承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芗剧、锦歌传承与发展的总体规划任务和创作体系建设,联合申报省级、部委级、国家级科研平台及教育基地和重大专项、产学研项目等各类科研计划项目,联合开展芗剧、锦歌剧目音乐创作与表演、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多领域的探索与合作,加快建成福建地方戏曲传承与发展的创新重镇。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举行了座谈会,达成在我校展演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剧目《谷文昌》,以及《保婴记》《折子戏专场》《吴兹明导演阐述》等优秀作品的合作意向。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