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学院影视播音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6浏览:376设置

  


1014日,传播学院影视播音学科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学科教学开展讨论。

活动中,支部书记林隆强同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系列讲话精神的体会;支部党员张经武、章文哲、林成文、马立等结合自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针对融媒阅读、素养提升、业界动态、课程设计等进行发言,提出阅读经典和专业素养的重要性;郑甦结合自己从业界到学界的转型过程,提出课堂教学中媒体融合实例应用的重要性;师杰、欧阳丹娜、马晓璐等从播音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提出媒体融合对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的重要性。     

支部第一书记郑文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媒体融合是时代所向、大势所趋,要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把媒体融合这篇大文章做深做细、做大做强。作为省级标杆支部,影视播音学科教工党支部要注重规范意识,发挥标杆作用;要注重融合发展,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很好地融合起来;要注重守正创新,通过媒介融合技术实现党建创新工作的突破,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传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