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带队赴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4-03-12浏览:448设置

311日,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带领学生工作部(处),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文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游诚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办公室主任卢长松,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卓炳昌,海外人才中心副主任刘闪闪等陪同调研。

涂荣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海峡人力资源产业园、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海峡人才港、人才交流中心,详细了解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运营模式以及人才服务布局规划,并围绕就业招聘、人才供给、数字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涂荣向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交流合作,健全校企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常态化合作开展各类就业招聘活动;拓展就业创业空间,共同搭建省外毕业生就业岗位推介信息平台,着力为毕业生开发一批新的岗位资源;创新供需对接举措,敏锐把握就业市场变化规律,联合设立毕业生就业观察点,跟踪反馈毕业生就业需求,着力提升毕业生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推动数字人才信息建设,加强与海峡人才港数字平台深度合作,着力吸引全球高端人才来我校工作。

游诚志对涂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发挥作为福建省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的主渠道、主力军作用,积极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提供包括就业指导、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专场招聘会、省外生源就业等服务,希望双方有关部门加强沟通,深入对接,深化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一站式”校园招聘服务。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教融合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服务平台,为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作出贡献。

校企相关人员就校园招聘、就业指导、数字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