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招生工作协作会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8-11-12浏览:1348设置

理事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会议主题为“新时代•新高考•新举措•新目标”,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36所省属师范大学招生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部属院校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明庆,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招生工作协作会常务理事会秘书长、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彤和我校副校长郑家建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郑家建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与会嘉宾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了生源是高校持续发展的基础和根本,生源质量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直接影响高校发展。他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解决新时代面临的新问题,携手推动师范院校招生工作新发展。

会议邀请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管理与师德建设处处长黄小华、西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郭建东、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湘轶、浙江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天云、福建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曾炳生等5位专家先后作专题报告;还安排了2个小组的专题讨论及1场兄弟院校交流。

(招生办  赵火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