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7届名师实验班赴台研修汇报会

时间:2017-03-31浏览:1552设置

329下午,2017届名师实验班赴台研修汇报会在名师讲堂举行。郑家建副校长,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物理与能源学院、教育学院、教师教育相关教师和名师实验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7届名师实验班学员分为6组,分别以“21世纪核心素养”、“正向管教”、“教育策略”、“教学科技”、“教师专业发展”、“班级经营”等6个主题分享了在台湾东海大学研修的心得。

郑家建对2017届名师实验班赴台研修工作以及培养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对名师实验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秉承师大校训,牢记教师的责任与使命;二是要充分发挥名师班各学科特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成长;三是要发挥对台优势,加强闽台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汇报会现场

  合影

(教师教育学院  叶玉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