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菲律宾教育部首都教育局局长安达亚来校访问

时间:2024-03-15浏览:31设置

314日,菲律宾教育部首都教育局局长安达亚应邀来校访问,副校长吴剑锋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菲律宾研究中心代表参加会见。

安达亚表示,菲律宾教育部高度重视中文教育,希望通过与福建师大等中国高校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中文教育水平,促进文化交流与合作。吴剑锋表示,双方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菲律宾教育部首都教育局在汉语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教育事业发展。

双方就促进菲律宾中文教育发展以及加强两国友好往来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安达亚参观了我校海外教育学院、菲律宾研究中心,并与我校菲律宾留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