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纪委书记林月恩带队赴福建省人民检察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4-03-19浏览:10设置

318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师范大学监察专员林月恩带领学生工作部(处)、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相关同志,赴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镝,干部处处长林中泉、教育和基层指导处处长刘伟、研究室副主任杨小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展览厅,并与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省检察院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今年110日侯建军检察长来校与王长平校长会谈有关精神,以及学校和人才培养等有关情况,推介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希望校检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纪检监察学和法学学科建设、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共建合作,更好地推动校检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陈镝对林月恩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与省检察院合作共建的成效和我校毕业生在省检察院的招录、就业、表现等情况。他指出,福建师大办学历史悠久、人才辈出,为检察系统培养一大批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他表示,省检察院与学校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双方互为供给、互为需求,要充分发挥高校理论研究见长、检察院实践经验丰富优势,加强精准对接、实时对接、常态对接,在理论和实务研究、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提高共建合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共同助力法治强省、东南法治高地建设。

(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