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福建师范大学领先楼智能化工程深化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17-04-10浏览:1021设置

福建师范大学领先楼智能化工程深化设计

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福建师范大学领先楼智能化工程深化设计;

1.2.建设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1.3.工程建设概况福建师范大学领先楼,共计5建筑面积约6333平方米,在建工程,建筑设计单位已完成智能化工程设计初步图纸,需根据计算单位要求进行深化设计

1.4.招标范围:弱电智能化施工图深化设计及施工图算、后续设计服务及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含派技术人员处理设计变更及派出各专业设计人员处理施工中涉及的有关设计问题,必要时指定相关专业人员定期参加工地现场协调会)及其他未尽事宜的设计内容。

1.5.设计要求与内容: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含无线)、安防监控、会议系统、综合管网等设计

1.6.工程设计收费:包干价1.8万元。

1.7.设计周期要求:中标单位接到中标通知书后第2天,派人到建设单位了解需求、收集资料,建设单位提供有关资料后7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初稿,待建设单位确认后2日提交施工图及概算。

2.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2.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下列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

2.3企业注册地在福建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应已在闽设立分支机构(应提供福建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登记备案证明材料复印件);

2.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3.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411日至20174 13,到行政楼302室报名。填写投标人、联系人、联系电话、有效的邮箱地址。

4.评标办法

4.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资格后审,随机抽取中标人

5.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5.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5.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场提交,未中标者评标结束后,直接退还,中标者投标保证金转履约保证金。

5.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及方式:仟元人民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7 414930 分,提交地点为旗山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

6.2.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担任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身份证到场验证登记。如设计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法人授权人参加(须持授权委托书和个人身份证到场验证登记)。

6.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建师范大学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师范大学

  址:福州市闽侯县福建师范大学

  话:0591-22867516

联系人:老师

监督部门:福建师范大学监察处

监督电话:0591-22867113

福建师范大学领先楼智能化.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