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选择厦门•书写精彩”2024年春季厦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1浏览:15设置

3月20日,由我校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选择厦门•书写精彩”2024春季厦门专场招聘会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协和学院和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4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1471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指导区,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一对一个性化咨询指导服务,还为用人单位提供笔试、面试教室和签约场所。涂荣走访了多家招聘单位展位,详细了解厦门市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与参会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拓宽就业思路,积极主动争取就业机会。

期间,我校、协和学院、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三校协同就业供需对接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