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6浏览:909设置

4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晓红主持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文明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认真对照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准确把握创建重点,聚焦常态、弱项、品牌抓落实,从指标要求、师生诉求、发展追求出发,充分发挥学科、人才、文化、艺术等优势,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色、师大气派的高品位文明校园创建品牌。

会议强调,文明校园建设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师生利益,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和完善党政群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努力汇聚共创文明校园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宣传引导,以届中复评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创建活动,让广大师生真正了解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要强化督查考核,及时下发问题清单,用好创建工作考评结果,以高水平的文明创建成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新闻中心、文明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