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327日,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台江区苍霞新城社区共同举办“三月来追‘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苍霞新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社区政策宣讲、优化社区环境、红色志愿讲解、民族相融相亲等方面展开。学院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普及养老政策、垃圾分类常识以及养犬须知等;清扫沿河道路和社区生活垃圾,助力创建更加整洁美观和谐的社区环境;指导培训讲解员,为来访游客提供实地讲解服务;深入社区民生中心,与社区老年居民开展下棋等活动,来自藏族和维吾尔族的学生志愿者还为老年居民送上诚挚祝福。

活动把教室“搬”到社区和展馆中,让学生们真题真做,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管理学专业知识在以知促行、以行践学中真正“活起来”。

(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